弘扬体育精神·彰显艺院风采——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体育节赛前推进会

时间:2018-05-11 21: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11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2日,全校瞩目的第六届体育节即将拉开帷幕!

开幕在即,为更好地完善体育节各项准备工作,5月10日,艺术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相关人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体育节赛前推进会。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浩田主持。

会议就体育节相关工作安排进行逐一分解,落实到部门,牵涉到个人。最后就运动员训练、志愿者招募、宣传报道等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再部署。陈浩田指出,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尽其职,确保本届体育节顺利、圆满的完成。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好各部门的责任,要求各部门成员“保持一个思想,保持一个态度”,为迎接这次体育节做好充分的准备。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长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主持会议

 

主席团进行体育节工作细则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