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青春·燃烧的赛场”——艺术学院运动健儿体育节勇创佳绩

时间:2018-05-14 19: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4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2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体育节。艺术学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加入参加了本届体育节活动。

本届体育节比赛项目繁多,比赛形式丰富多彩。艺术学院的运动员们用炽热的青春,燃烧着赛道,奋力的在赛道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女子甲组跳高决赛中李文秋第1名,张进第2名,男子甲组100米决赛中杨泽武第2名,女子100米决赛中袁琳第2名,女子甲组跳远决赛中袁琳第2名,男子甲组跳高决赛中谢立新第4名,男子甲组跳远决赛中尚威威第5名,女子甲组200米决赛中尹秀丽获得第一名,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决赛中杨泽武、李荣嘉、张方靖阑、杨强获得第一名女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中冯术、罗佳、潘红瑶、尹秀丽获得第二名,男子甲组200米决赛中,熊启获得第八名,女子甲组800决赛中代启静获得第七名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决赛中杨强、龚振、李佳朝、王沛尧获得第四名。

恭喜以上同学代表艺术学院取得良好成绩,这是学生的骄傲,也是学院的骄傲!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准备比赛

跑步比赛现场

1500米比赛现场

跳远比赛现场

学生领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