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徽照我心·奋斗正当时 ——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之专题讲座(一)

时间:2018-05-31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0日中午,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旭东在六楼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全体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参会。

讲座开始,刘旭东首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光辉的发展历史,并与大家分享了“我的硬核青春”微视频。他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同学们能秉承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为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事业铺路架桥。

此次讲座使新团员们真正了解到团的光辉历程,同时领会到共青团将团结带领全国亿万青年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实现我们党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共同发展的三大历史任务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积蓄力量。

文/图 舒然  审核/ 朱晨刚

刘旭东授课

观看视频

学生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