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徽照我心·奋斗正当时——艺术学院团委开展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培训之专题讲座(八)

时间:2018-06-12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2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1日,艺术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王姣在逸夫楼A7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全体2018年新团员发展对象参会。

讲座开始,王姣“以当代大学生的新目标是什么”提问参加培训的新团员,引导学员们进行思考。随后,她提到: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国家经过长期不断的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新时代赋予青年要勇于奋进、敢于担当。

最后,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奋斗。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王姣讲课

学员发言

学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