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宋婷竹副教授来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18-06-14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5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宋婷竹在艺术学院六楼表演厅开展"小学1-2年级歌唱教学设计"的主题讲座。艺术学院2015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宋婷竹从课程教学设计的概念、要素、特征、原则和方法等为同学们讲解了小学歌唱教学理念。随后她从课程教学目标、课程内容安排、课程内容处理、课程讲授方法、课程前沿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1-2年级歌唱教学设计的基本内容。她表示,在教学过程中不仅要学生会唱,也要让学生会听。要搞清学习目标、学习任务、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反思,学习,钻研,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本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专业教学视眼,提供了教学新方法、新理念,为我院2015级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打下了基础,同学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文/图 王铎  审核/朱晨刚


宋婷竹讲座


学生提问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