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第17期业余团校培训专题讲座——《入团第一课》暨十佳优秀团干事迹分享会

时间:2018-06-21 1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1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0日,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旭东在艺术楼六楼演播厅开展了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第17期业余团校培训专题讲座——《入团第一课》及十佳优秀团干事迹分享。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团委各部门部长、团校全体参训人员参会。

讲座中,刘旭东就艺术学院团的整体建设情况多角度、全方面的进行了介绍,含括团委各部门职能介绍、团学建设、团日活动、三下乡活动、志愿者实践活动、“艺术之星”一院一品活动等。

最后,讲座就“加强团的建设,我该怎样做”话题进行交流发言。同学们积极表达感想,现场互动氛围浓烈,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身为团员应当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文/图 刘旭东  审核/朱晨刚

刘旭东讲课

团员发言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