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6-29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92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树立艺术学院良好形象,6月28日,艺术学院在6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付巧主持。

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为学习阶段。要求相关负责同志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8日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第二阶段自查自纠阶段。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查摆问题活动为主,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的实施意见》组织教师进行自查自纠,召开专题研讨会,对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第三阶段为总结宣传阶段,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总结和检查工作。总结艺术学院活动开展过程中暴露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提升学院师德师风水准。

最后,付巧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负责,各司其责,努力完成好此项工作。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将要进行考核检查,考核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主要内容之一,各位老师要争做师德标兵,为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

文/图 周昌霖 审核/朱晨刚

 

付巧主持会议

 

马关辉出席会议

 

朱晨刚出席会议

 

宋建强解读任务分解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