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实干、树新风、求进取”——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8-20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10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开学的第一天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及部署会,副院长聂森主持会议并讲话,除了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参加“三下乡”活动的教师外,其他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聂森传达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8月16日由召开关于贵州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乾兴平署名文章《撸起袖子 实干兴省》座谈会的相关精神,特别指出,学校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取得瞩目成绩,是师院人苦干实干的结果,“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学校发展到现在不容易,但要想再继续往前走就要靠一股劲继续苦干、实干、加油干”。从校领导的讲话中,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设计学院还很年轻,平台还不够完善,基础还不够扎实,唯有“苦干、实干、加油干”,设计学院才能更好的发展。

接着,聂森回顾了学院转型发展中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和辛勤付出,并得到了学校的高度认可,并对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各关键阶段所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期,尤其是正在稳步推进的学科专业整合工作,既是学校推进发展的重大举措,也为各学院、各学科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因此,我们各学科、各教研室及各位教职员工要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局,结合教书育人的中心任务,认真体会学校“撸起袖子、实干兴校”的发文,立足岗位,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聂森对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冒着高温酷暑为学校和学院文化建设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最后,聂森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结合自身岗位,主动思考,制定出具体的工作计划,以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新学期第一天召开工作部署会,既是学习学校会议精神,接受新的任务的会议,又是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树立新的工作作风,做好设计学院新时期、新任务的工作部署会。

文/图 陈默涵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