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5 20: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1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传达省教育厅及上级相关部门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院稳定工作落实,9月4日下午,设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会议。

首先,侯晓薇组织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了如何打造文明校园,安全校园;随后要求各班以此为主题召开班会,加强学生们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出现"两张床",即学校寝室一张,外面一张床的现象,并要求各班在下周一前汇报召开班会和安全排查情况;同时,她对老师们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师们时时对学生强调安全问题,不允许教职工将公租房租给社会不明身份人员或者租给学生。强调文明、安全从我做起,一定将安全问题落实到实处。

会后,侯晓薇组织教研室工作人员到试验室排查安全隐患,各专业导师到寝室进行安全排查。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