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时间:2017-09-08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0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在宁静楼15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行政工作常务副院长聂森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黄美诤主持。

见面会伊始,黄美诤介绍全院教职工给2017级新生认识。随后,侯晓薇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词。她说:同学们将与设计学院一起成长,同学们的价值将在这里得到提升。在大学,抓好学习的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类组织,如校团委、校学生会、院团委、院学生会及各类社团等。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提升综合能力。同时,让同学们铭记历史的使命,在层峦叠嶂的书上攀登,在浩瀚无垠的学海中遨游,在设计学院收获更多的知识、技能和友谊。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快乐,幸福健康的成长。

见面会后,聂森从“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学院?”“我们是怎么做的?”“我们将来怎么做?”三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专业发展前景及就业的前景。他说:我们学院使命就是培养具有人文情怀和创新思维的设计人才,我们的办学理念就是人文素养与综合能力兼顾;艺术修养与设计能力并重,我们的培养思路就是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同学们一定要在一个有气质,有颜值的贵州师范学院,一个环境温馨,人文浓厚的学院努力学习,努力锻炼,不辜负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

9月5日下午、9月6日上午,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组织各专业老师们在各班教室,针对老师介绍、专业介绍、培养计划、就业情景和在大学学习、生活、工作上会遇到哪些问题及如何解决等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仔细的介绍。

通过两天的学习,同学们理清了学习思路、明确了学习目标、认清了自己的使命感,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文/图 黄美诤  审核/ 聂森

见面会现场

侯晓薇致欢迎词

聂森做院情介绍

院长助理做专业介绍

教研室主任郭晴晴做专业介绍

同学们认真聆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