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一行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2017-09-13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30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2日,由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展现青年学生风采”新生军训慰问演出活动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 、团委书记黄美诤、年级辅导员闫帮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侯晓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参训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她即兴演唱了一首《洪湖水浪打浪》,美好动听的歌曲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曲热舞过后由学生会副主席苏孟胜带来的吉他弹唱《安河桥》,歌声优美和谐。由申凤莲同学朗诵的红色经典诗歌《抗战精神永存》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得全场掌声不断。表演过程师兄师姐们给大家发放军训慰问品,同时加入了一些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边吃边看、全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活动的意义与目的。

文/图 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即兴演唱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