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过节、安全返校

时间:2017-09-28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717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9月27日下午在明德楼516,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年级辅导员杨梅、闫邦仁,学业导师邓璐、李琴、汪力对设计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安全和纪律教育。各班班委积极配合,同学们到会率高,积极的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侯晓薇从财产保管、交通工具的选择、饮食卫生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安全纪律和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内容。同时,强调学生在节前,安心的上课,节后按时返校,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

侯晓薇多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齐声回答了侯晓薇强调的每一个叮嘱。本次班会在同学们响亮的回答声中结束。最后,祝同学们国庆、中秋两节快乐!此次班会不仅对学生进行了安全、纪律教育,还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之情。

文/图 杨梅  审核/侯晓薇

设计学院侯晓薇书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闫邦仁给学生讲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