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7-10-10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0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中午,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在会议室召开《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陈果主持。会议以《榜样》专题节目观后感为主题开展学习座谈交流会,旨在推进“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

会上,陈果老师组织教职工党支部成员交流“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并且引导学院老师们积极发言。杨丽老师、代金叶老师、李南川老师以及白瑞荣老师分别发表了观后感言。随后老师们针对节目中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开展交流讨论,并且递交了各自的观后感或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认真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用心去领会到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的宗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主线,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书记围绕学习内容以及大家践行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发言。候晓薇书记表示,彰显榜样的力量,需要发挥好榜样的教诲作用以及引领作用,同时还有榜样的宣传作用,作为教师在教学中要了解学生特点、关爱学生,在课堂上要做学习型的教师。同时,她鼓励全体教师党员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今后的顺利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表明设计学院党员教师们对《榜样》专题节目的学习态度很好,更是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图 陈果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总结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