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 端正入党动机--设计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时间:2017-10-11 22: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1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0日中午,设计学院党委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仪式在明义楼142室召开。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梅、佘颖慧老师以及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黄美诤主持。

首先侯晓薇致开幕词并对入党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在本期培训班中学有所获。

紧接着杨梅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活动日程进行精心的安排。 随后,学员代表杨小露同学也从“严于律己、争做合格党员”的角度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刚在开班仪式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在本期培训中要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讲座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侯晓薇做了题为“增强政治意识,筑牢理想信念”的首场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届培训班旨在让学员们了解党员先进性的内涵,端正入党动机,清楚入党的程序,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开班典礼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在开班仪式上致开幕词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总结讲话

学员代表杨小露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