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5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6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0日和10月13日,设计学院分别在学院教室、会议室进行第一轮和第二轮招新面试。团委副书记沈立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以考官身份参与面试,团委书记黄美诤全程参与并主持工作。

开学以来,团委学生会高度重视此次招新工作,自新生进校开始就对他们进行考察,并提前进行了招新策划和宣传工作。同学们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参与第一轮面试多达122人。经过第一轮的角逐,选出63名同学进行第二轮面试。

面对众多的“考官”,同学们从容而自信,面试中,各部门都按照本部门工作内容和职责严格进行,既考察同学们能力和积极性,更考察他们的责任心。由于各部门工作内容的不同,面试方式也就不同,如秘书部采取写策划和做PPT的方式来考察,宣传部则采取现场撰写新闻稿的方式,以寻觅出最合适的人才。各部门慎重考察,严格选拔。通过两轮面试,选出了合适的人选。

学生会各部门融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的工作会开展的更加出色!

文/图 黄美诤   审核/侯晓薇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面试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