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扬帆启航----设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31 20: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11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休华

本网讯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成员。10月30日,第九届校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道德讲堂隆重举行。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聂森、院团委书记黄美诤、年级辅导员杨梅、闫帮仁出席大会。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会议,由学生曹越主持会议。

会上,聂森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工作上要积极主动、发扬创新精神,以身作则,时刻谨记团委学生会干部身份,在同学中树立榜样,牢记学院"强化人文素养与综合能力兼顾,艺术修养与设计能力并重"的办学理念,抓好学习的同时更多的参与实践,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黄美诤则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肩上的担子比普通同学更重,责任更大,大家必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真诚的服务好同学们,明确工作中桥梁纽带作用和核心骨干的作用,同时也指出团委学生会也不是每个同学都能加入的组织,有着比以往更高的要求,更加规范的管理制度,因为我院中间断了两届学生,中间缺乏老带新的衔接,所以各方面工作开展起来较其他学院吃力,为了以后的工作效率更高,质量更好,将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门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的培训,最后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这个平台,不要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大家的期望。随后,到场领导和老师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补发聘书。最后学生会主席潘雯代表学生发言,团委副书记雷华平做表态发言。

会议在庄严宣的誓声中结束,此次大会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的重托,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相信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 黄美诤  审核/聂森

聂森讲话

庄严宣誓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