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微课堂活动

时间:2017-11-16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601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设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微课堂首场报告会,在明义楼142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以《以实际行动加入美丽乡村建设的队列中》为题作首场学习报告。今后两周,设计学院团将分8个不同内容开展集中宣讲学习活动。

侯晓薇着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里提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理论来展开学习。同时也向全院师生提出了要求,做为一名高校的教师、大学生,我们应该以怎样的行动,融入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去?希望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贵州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为贵州未来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依托于大扶贫的战略,发挥我院的专业优势,为乡村的建设送文化、添色彩、塑形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完成扶贫攻坚的任务和使命。

倡导全院师生以这种方式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学生“三下乡”活动,为乡村的文化建设提供支持,乡村文化墙内容要充分体现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家风家训、美丽乡村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等党的惠民政策。一句句宣传语,振奋人心。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深入人心。设计学院要向村工作队积极发挥文化引领的作用,用画笔描绘出美丽乡村,一面面文化墙表达出老百姓满怀信心跟党走。要描绘出乡村的新未来、新篇章、新气象。

文/图 设计学院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作报告

微课堂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