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2017年设计学院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2 19: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为推动我院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提高学院工作、学习的热情、效率和质量,12月21日上午,全院师生齐聚文韬苑道德讲堂,共同参加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以学生会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本学年学习、工作、活动视频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伴随着美妙的背景音乐及真实生动的画面重返到昔日的美好时光。借此视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一年付出的艰辛与收获的愉悦。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到场领导及老师;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致辞,她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的努力学习、工作表示了肯定。由在校园文化节上诗歌朗诵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们带来自创的诗歌朗诵《咱们的祖国》,由学生会文艺部同学献上一首立志歌《蜗牛》。

随后,受聂森院长的委托,院长助理陈果作了年终总结报告,对设计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报告从青年教师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竞赛活动、科学研究、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老师和同学们全神贯注聆听,一次次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是颁奖环节,2017年年度获奖的153名同学分别受到了表彰。全国手信设计大三等奖的获奖代表麻薇和省级三好学生张锐分别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发表了获奖感言。

黄美诤进行总结,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所有的同学再接再厉,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我们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我们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以后我们将不懈努力去争取进步,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用希望去创造辉煌,开拓进取,永不自满,永不止步。同时,我们将牢记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黄美诤 喻子缘 图/伍廷义 杨学雨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现场表演

同学们诗歌朗诵

学生代表麻薇发言

学生代表张锐发言

同学们领奖(一)

同学们领奖(二)

获奖同学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