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院企实践教学周合作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7-12-27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705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检验实践教学周的开展情况和教学成果,设计学院于本月26日下午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与千锋教育集团实践教学周合作成果汇报会。

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本学期的实践教学周中引进了千锋教育集团的教学团队,针对UI设计课程开展了为期2周的实践教学周,在这两周时间内数媒专业的学生接受了高强度的行业最前沿UI设计课程的训练,快速掌握了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行业导师的指导下学生做出了一系列的交互性UI界面案例,在为期一个小时的成果汇报中,设计学院聂森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相关内容,他提出这次实践教学活动十分成功,在短时间内能有这样的效果十分不易,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设计学院与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促进实践教学新方法的探索与尝试。

文/图 邓鹭  审核/聂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