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举办优秀结课作业展

时间:2017-12-28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802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6日,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在明义楼“设享空间”展厅举办了本学期专业基础课程优秀结课作业展,展览以学院教学实践周为依托,以产品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成果为主要立足点,重点突出学生的专业基础学习效果。

本次展览的作品主要以专业基础课程《设计基础一(平面)》、《设计基础二(色彩)》、《设计素描》、《体验式艺术创作》四门课程的期末作业创作为展览作品。分别为17级产品设计学生在老师们的教学指导下完成的作品,展览作品从1000多件课程习作中挑选而来。展览效果非常具有感染力。

此次展览为产品设计学生进校以来的第一次作品展,学院老师们更是倾注了一学期的心血,传递知识又引导学生进行作品创作,学生们的作品和积极态度给这次展览和学院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学实践周期末优秀作品汇报展是设计学院自转型以来的一贯例行的展览,也是根据学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培养模式下的交流展览。展览的目的除了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及创作能力以外,也是让老师们通过展览有一个更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持续到12月31日,欢迎广告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文/图 郭晴晴  审核/聂森


展览海报

展览作品1

展览作品2

作品展览3

作品展览4

作品展览5

作品展览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