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畅谈思政工作——设计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时间:2018-04-11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103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学院党委班子、学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师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两会精神,畅谈思政工作”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活动。设计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会议。

会上,侯晓薇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重要精神。并从五个方面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解决学院发展实际问题紧密联系,把全部工作的基点放在抓工作落实上,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接着,院团委书记黄美诤从学生工作角度谈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同时也强调在新学期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制定出团委学生会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邦仁从高校思政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就是要牢记“四个全面”、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号召教师们将立德树人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结合,争做“四有”好教师。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将其与自身工作学习相结合,并积极在广大学生中宣传,争做新时代好教师。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会认真执行和贯彻两会精神,自觉地用两会精神来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文/杨辉 图/陈果  审核/侯晓薇

侯晓薇主持会议

黄美诤谈学习体会

闫邦仁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