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二)

时间:2018-06-21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107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黄美诤准时组织设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学员在宁静楼235参加第二次团课培训。为检查学员们的听课效率,黄老师首先对上次课所讲内容进行了简短的复习,并组织同学们就“如何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务实”进行了讨论。随后,各组代表上台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为加强团员们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培养团员们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黄老师向团员们介绍“两会”内容。随后,她强调,大学生应提升自己的政治敏感度,多了解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在爱国的过程中有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从小事做起,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有朝一日才能为社会这个大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团课培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两会关注的社会问题,了解了国家的发展成果,激发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应该志存高远,心怀家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文/黄书庭 图/张黎  审核/侯晓薇


黄美诤上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