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启动大会

时间:2018-06-26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606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5日,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师德师风启动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侯晓薇主持,学院副院长聂森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侯晓薇就此次师德师风启动大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根据通知要求,宣读了设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小组名单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同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也要制定相应的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并就有关师德师风问题开展自查自纠,重点围绕以下问题开展工作:一是是否发表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和违背国家法律法规的任何言论;二是是否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三是是否工作不服从分配,庸教、懒教、怠教;四是是否在编不在岗、“吃空饷”等,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聂森也要求各教研室就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会,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

文/闫邦仁 图/许云   审核/侯晓薇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