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筹备会

时间:2017-03-15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5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筹备会,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学生党支部委员、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学生党支部委员袁海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佘颖慧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黔组通〔2016〕196号)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2016〕62号)文件精神,对《中共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征求意见,并就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方法步骤以及组织实施方面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袁海菁  审核/傅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