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7-03-19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0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主题健步走活动在学校田径场隆重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在副院长王又新的带头参与下,共有十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虽然下着延绵细雨,但是依旧不能减退我院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大家按照活动方案中的线路及规则,迈着矫健的步伐,快速地到达各个指定的站点,领取《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资料并盖印过关,充分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健康与活力。

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健康与活力,更体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亲近大自然的目的,而且使得大家对《反家庭暴力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文/刘昌恒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继教院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