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7-03-26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7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经过为期一周的充分筹备,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由工会主席陆洪刚主持。会议听取了筹备组关于“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题、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分组名单。

正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并致开幕词。他强调:教代会是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充分发挥全体职工智慧和凝聚职工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教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赵德肃向大会作了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去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成绩: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学院廉政建设工作。二、全力以赴,推进成人函授、自学考试工作。三、整合资源,认真抓好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校长培训和社会培训工作。四、强化评卷基地建设和管理,完成各类评卷工作。

学院办公室主任罗艳华向大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各项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工会主席陆洪刚向大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规划。

副院长王先华向大会进行了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分组讨论审议《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傅波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紧张有序,富有成效,展现出了学院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向全体教职工提三点希望:上下同心,工作同向,发展同步。

文/刘昌恒  图/周泽源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各代表组热烈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