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时间:2017-05-02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3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4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

在会上,王刚紧密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引入生动鲜活的历史事实,深度解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在座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加深。他强调,在座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争取从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老师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实际出发,为在座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

文/佘颖慧 图/邵雪晴  审核/傅波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