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工会到马场开展“亲吻热土、感受小康”活动

时间:2017-05-08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9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贵安新区马场镇松林村,开展“亲吻热土、感受小康”的工会活动,感受到了贵安新区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

马场镇副镇长李应、徐登祥对继教院一行到松林村开展此次活动表示欢迎,马场镇团委书记、松林村村支书文思北带领大家参观松林村的QQ农场、景观栈道、麦田守望者等新农村特色项目,详细介绍了松林村的经济发展状况。

松林村三面环绕国家风景名胜区红枫湖,全村共有松林、鸡窝、新寨三个自然村寨,共98户、376人。过去,由于这里属于红枫湖水淹区,田少地多,经济效益不高,村里大部分人都外出务工。近年来,松林村通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充分运用和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逐步形成了种草养畜、绿色果蔬等村域产业支柱,建立了猕猴桃基地、养蜂基地、菊花基地,使产业结构逐步趋于合理,真正让村民发家致富。活动结束最后,老师们还看望了我校文学院在马场镇实习的多名学生。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贵安新区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既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文/刘昌恒  图/ 陆洪刚   审核/傅 波


合影纪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