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印江县鹅岭关村献爱心

时间:2017-05-11 19: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51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一行三人赴印江县峨岭关村,带着“继续教育学院印江扶贫后援团”全体师生满满的关爱,走访了贫困村民,参观了当地的茶场和养鸡场,并向贫困户和当地茶农赠送了部分钱物。

5月9日这天一早,王刚一行驱车前往印江,下午终于赶到了鹅岭关村。在我校驻鹅岭关村第一书记唐凯和该村支部书记田军的陪同下,逐一走访了该村的三个自然村,慰问了五家贫困户,并向每户发放了500元的慰问金。当天傍晚,王刚一行还考察了当养鸡场、茶场和制茶车间,详细了解了当地茶场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将“后援团”募集到的90套衣物、79双鞋捐献给了当地的茶农。

峨岭山位于印江县城东南部,高峻巍峨,山路盘旋,山巅与梵净山金顶隔天一线,遥遥相对,峨岭关村就坐落在山梁之上。整个山梁,看不见一块平地,可见当地民生之艰。短短一天的行程,感受到的不止是大山里的贫困,还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文/王刚、程继华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向村支部书记了解情况

 

参观养鸡场

 

访贫问苦献爱心

 

为茶场捐献衣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