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发展一批学生党员

时间:2017-05-20 18: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09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相关的组织发展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颖慧,学生党支部委员、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出席了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佘颖慧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讨论并表决通过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并宣布了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王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做好表率,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入党。

文/佘颖慧  图/谢军  审核/傅波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