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时间:2017-06-22 16: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2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传达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刚主持。

传达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体行动方案》,明确各项主要任务的牵头人及推进措施,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深化“三个意识”,增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真学实做、知行合一上形成常态、取得长效,要聚焦“三个环节”,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主要任务。要坚持以“学”为先不动摇,坚持以“做”为本不懈怠,坚持以“改”为本不打折。第三,把从严从实作为基本要求,在以上率下,精准施策上形成常态、取得长效,要突出“三个关键”,构筑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战斗堡垒。第四,把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落实责任、激发活力上形成常态,做好“三个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虚不空。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在总结时提出,要把“做好工作”与“做好自己”结合起来,把做一名合格党员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贯彻好、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传达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