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沙龙,“悦品书香”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举行“一院一品”读书沙龙

时间:2017-06-24 16: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9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晚上,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悦品书香”读书沙龙,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读书会会员参加。

读书沙龙是继续教育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的重要形式,本期沙龙主题为“悦品·经典”,大家先后分享了莫泊桑的《一生》,巴金先生的激流三部曲《家》《春》《秋》以及路遥先生的《人生》和《平凡的世界》。

会上,大家针对所读书目的写作背景、经典语句、核心思想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文/牛长宏 图/邵雪晴   审核/傅波

 

分享与讨论

读书沙龙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