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自查 筑牢防线——继教院召开《五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会

时间:2017-07-04 22: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1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五起违规兼职取酬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王刚主持。

学习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传达了《通报》的内容,对五起违规兼职取酬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教职工结合学院工作特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傅波补充了其他相关违纪案例,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形势,筑牢防线,净化思想;二是严格自查,强化自律认识,需要以贵州省纪委此次通报的问题为契机,结合部门的职能职责,查找廉政风险点,提出防控措施;三是要严格执纪,强化纪律意识,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廉为基。四是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切实做到“一岗双责”,防止制度“不落地”,切实层层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