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日制自考安全管理暨开学初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7-08-30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0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8日,我校全日制自学考试助学班报到第一天,继续教育学院在逸夫楼220办公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安全管理暨开学初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全日制自考助学管理办公室姚主任、白主任及全日制自考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刚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王刚强调,一是牢守底线,安全办学。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安全工作狠抓在手上,大力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强化组织,规范管理。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各类资料建设,提高办学水平;三是加大投入,提升品质。要规范办学、依法治教,逐步增加办学资金投入,更新和添置设施设备,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程继华对本学期的全日制自考工作进行了基本的介绍与梳理,结合全日制自考管理、教学以及学生活动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具体地安排,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图 自考部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