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召开《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传达会

时间:2017-08-31 17: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传达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对《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全体教职工就《规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四位院领导分别举出不同的实际案例说明了公务活动喝酒的危害性,并告诫全体教职工严禁公务活动喝酒。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确保规定内化于心。他强调,一定要领会《规定》的精神,把《规定》和我们中央下发的“八项规定”和省里面的“十项规定”精神结合起来,和我们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让《规定》这根弦牢牢地拉住我们的心。二是要严守纪律,确保规定外化于形。他指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的要落实好《规定》,坚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三是要突出监督,确保规定执行到位。他要求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做到相互监督,并接受群众的监督。

最后,赵德肃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规定》的要求,学校、省里、中央的红线我们坚决不能踩。

文/图 陈文秋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