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 落实安全责任​​——继教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31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副书记王刚、副院长王先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傅波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并对本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出:学院安全工作要从四个方面抓实、落细。一是强化安全意识,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安全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抓实政治安全,合理正确使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心中有责、肩上担责、失土负责。三是强化狠抓落实,做到预防得当,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处理得当。要心中有数,抓实隐患排查和整改,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事。要抓基础、抓平常,站位高,守底线。四是强化教育管理,要把安全教育挂在嘴上,放在心里,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赵德肃在总结时,再次强调了全体教职工的自身安全问题,以及培训中心、印务中心等机构在业务工作中的安全问题。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