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08 20: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会上,院长赵德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的回信、“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广大教师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两个重要论述。党委副书记王刚领学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主要成绩以及对党忠诚、立志为国为民默默奉献的精神。与会同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全体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二是准确把握黄大年先进事迹的价值内涵,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忠诚祖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敬业拼搏、为人师表”的担当精神,学习他“敢为人先、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三是深入推进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组织广大教职员工通过学习广泛掀起学习宣传活动的热潮,同时要挖掘本单位的先进典型,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生动展示我院教职工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