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一片心 小小贺卡传真情——继教院团委组织开展教师节贺卡制作赠送活动

时间:2017-09-09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201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7日,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贺卡制作活动,作为本月团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确保按时完成此次团日活动,保证活动效果,同学们连续工作两个晚上,制作完成15幅贺卡,每一幅贺卡都是独一无二的创作,都凝聚了学生对老师的诚挚祝福。7日晚,同学们把亲手完成的贺卡仔细的张贴在每位老师的办公室,提前将这份满满的心意送给每一位老师。第二天清早,当老师们正准备打开自己的办公室时,看到门上精美的贺卡,心里十分感动,有的还将贺卡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里,赢得无数点赞。

文/图 唐鼎   审核/傅波

老师欣赏贺卡

学生们制作教师节贺卡

贺卡小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