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质量意识 促进质量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质量月”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09-29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910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质量月”主题座谈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座谈会上,办公室主任罗艳华传达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质量月”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参会教职工通过案例分享、经验介绍等多种方式交流了识假打假的技巧、方法,发言内容涉及商场营销中存在的问题、超市商品摆放的细节、旅游市场出现的不良现象等。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是学校为促进质量强省所开展的重要活动,各部门要充分增强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的重要性。学院要精心组织,按照学校总体活动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有计划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二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学院要利用继教网,宣传栏、QQ群等平台,宣传国家、贵州省对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营造人人关心、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三是开展主题教育、普及知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增强质量意识,促进质量提升”活动的学习、宣传,使其了解学校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深入普及质量知识,提升教职工的质量意识。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