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榜样》专题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10-10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0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榜样》学习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罗艳华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观看《榜样》后的感受和体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先华指出,《榜样》是中组部、中央电视台为了宣传“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两学一做”、“两优一先”理念联合录制的,这些“榜样”的精神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二是在自己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三是高尚情操,先公后私的精神。培训部主任蔡晶对《榜样》中“有能力不帮助别人算是共产党员吗?”很有感触。他表示,要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时代楷模的精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对陈先达教授的话很有感悟:“一个共产党员,如果没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没有共产主义信仰,他不可能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将这些榜样精神运用到工作的每一个角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专业水平。教工党支部委员姚晓峰也表达了自己在工作中要坚持“人民群众的事就是大事”的思想,不断打磨自己,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成教部刘昌恒老师认为,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的时刻站得住,站得出,顶得住。自考部陆洪刚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学生教工党支部书记佘颖慧表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仰、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培训部左欣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正确方向。办公室主任罗艳华讲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敢作敢为,敢承担责任,敢开拓创新,要以对工作热爱和对理想的坚持做好本职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学习:一是要学习榜样坚定理想、敢于创新的精神,二是要学习他们一身正气、联系群众的精神,三是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精神,四是要学习他们坚守信念、践行誓言的精神。要在学院树立典型、发现典型、学习典型、争当典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忠党爱国;作为一名教师,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贡献。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