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召开QQ会议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会直播

时间:2017-10-27 11: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1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的部署,10月25日上午11:30,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QQ会议,通过支部QQ群、微信群发布通知,组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行通过网络媒体、采取灵活的方式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会直播。

同学们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认真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直播报道,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佘颖慧  审核/赵德肃


继教院学生支部通过QQ群、微信群组织观看直播

继教院学生支部QQ群收看情况

继教院学生支部微信群收看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