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十九大”下好“本位棋”——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三”

时间:2017-11-02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2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堂打造“三新”学院主题微党课在第一会议室开讲,全体教职工党员、积极分子如期参加。

陈文秋同志以“对做好学院办公室工作的思考”为题,她结合对党的十九大文件的学习体会,从办公室的定位、特点、职责等三个方面梳理了办公室的业务。她讲到,办公室工作的定位是学院的“管家与助手”、“桥梁与中枢”、“门面与窗口”,具有综合性强、政策性强、时间性强、联系广、协调任务重的特点。做好办公室工作一定要充分发挥领导的管家和助手的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立足岗位,站好本位,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党委副书记王刚,副院长王先华、办公室主任罗艳华等同志对微党课的展示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点评和讨论。赵德肃点评到,此次微党课做到了“学”和“做”的有机结合,比较清晰的展示了办公室的工作,正是通过这种方式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王刚认为,课件的内容契合了微党课的主题,但文字偏多,图片的灵活处理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王先华也讲到,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开展业务练兵,能够有效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和竞争力。罗艳华提出,希望邀请非党员同志参加到微党课中来。傅波在点评中要求,大家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创建“三新”学院活动结合起来,主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高认识,指导工作,为推进贵州“大数据”、“大扶贫”、“大生态”的三大战略行动贡献力量。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