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1-09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9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工作部署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党委副书记王刚、教工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解读了学校《贵州师范学院“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关于成立贵州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傅波要求,教工党支部要按照学校的《方案》制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在全院公布,做到人人知晓,并要求各部门调整好自己的业务工作时间,以充分保证集中学习的时间。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充分考虑学院业务工作特殊性的基础上,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位,落到实处。

文/佟明燕 图/李靖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