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文化作坊” 服务教学科研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微党课系列之八”

时间:2017-11-16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61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翻开印务中心的历史,我吓了一大跳:印务中心已有46岁,比我还大一岁;而贵州教育学院至今也只有39岁,算是它的小兄弟。”——这是11月15日,贵州师范学院印务中心经理、入党积极分子张春在微党课上的开场白。

张春介绍到:印务中心前身为贵州省教育厅印刷厂,始建于1971年。贵州教育学院建立后,将印刷厂连人带机器、场地划归了贵州教育学院。而目前印务中心使用的机器,多数还是46年前置办的。

四十六年过去,旧貌如何变新颜?上任刚刚一年的张春,徜徉在党的十九大的春风里,心潮澎湖。他从软资源和硬件设施分析了印务中心发展中的优势和面对的挑战,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三个方面,勾画出了印务中心未来的发展蓝图。他表示:要把印务中心打造成一个新的“文化作坊”,全心全意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认为,把印务中心的工作做好,就是在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作贡献,就是在为国家的教育发展作贡献。”一番掏心的朴实话语,迎来了阵阵掌声。

汇报结束后,学院教师纷纷给予了点赞。大家认为,印务中心在张春和工作人员努力下,管理更为规范,经营业务更加多样,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这些发展和进步,正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下,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结果。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微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