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秦红平副主任到继教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时间:2017-11-17 21: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1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马列主义教学部副主任秦红平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团学代表作主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主持。

秦红平从“新时代:标注历史坐标”、“新使命:推进四个伟大”、“新思想:贡献中国智慧”、“新征程:做出历史贡献”等四个方面,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讲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个“新时代”标注出历史与未来的坐标,包含着“三个意味着”和“五个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实现这个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宣讲结束后,大家对宣讲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文/佟明燕 图/姚晓峰  审核/傅波


秦红平副教授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