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开展团员教育评议

时间:2017-12-15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3日-14日,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佟明燕指导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自考生5个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团员的教育评议。大家对一年来自己的个人表现和发挥团员作用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支部其他团员也积极主动的开展互评,同时从思想政治、团员意识、组织纪律、品德修养、学习纪律、学习成绩、文体活动、奖励分数及扣分等9个方面进行了测评打分。

团员教育评议是落实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必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将继续从严管好团干部队伍、管好团员队伍、管好团组织,严明团的纪律,要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

文/唐鼎 图/罗正龙  审核/傅波

 

佟明燕指导团员教育评议

团员教育评议(一)

团员教育评议(二)

团员教育评议(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