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12-29 23: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9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评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党委副书记王刚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文秋主持。

会上,陈文秋通报了党支部查摆的四个问题:一是支部活动开展要主动创新,要能够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会议组织次数较多,与业务工作冲突;三是会议材料纸质版较多;四是对党员职工关心不够,特别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不够。并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汇报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认真结合谈心谈话中发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查情况,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摆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

傅波在会议总结时,对民主生活会、教工支部查摆问题以及党员互评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得十分规范扎实,开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开出了党员的团结心。教工支部查摆问题透彻,措施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正视问题,实事求是,不掩饰,不回避。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摆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台账,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三是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凝聚党员同志的精气神,更好地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文/佟明燕 图/姚晓 审核/傅波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