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1-05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5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陈鸣明副省长在全省“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学校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期末工作的安排。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主持。

会上,院长赵德肃传达并组织学习了《陈鸣明副省长在全省“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从“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意义、建设“双一流”要妥善处理的五对关系以及如何统筹协调深入推进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傅波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对当前“四风”问题存在的十种新表现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各部门和教工支部都要继续组织职工学习批示精神,增强对“四风”问题重要性、迫切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全体教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年度总结工作和党委民主生活会,对照十种新表现,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存在的“四风”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要严明纪律,切实推进作风建设。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做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敢管敢抓,把管事与管思想、管作风结合起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批评纠正,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王刚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特别强调了教职工的考勤工作、寒假期间值班要求以及学院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特别对行政用房、印务中心、培训中心的用电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