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

时间:2018-01-05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802撰稿单位:继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党委副书记王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会上,学院29名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傅波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教职工的发言准备充分,认真务实,有过程有结果,能够对工作成绩进行展示。每一名教职工都要始终保持一颗责任心、上进心、谦虚心和事业心,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相补台,继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未来。赵德肃讲到,2017年继续教育学院在扎实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交办的突发任务,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够始终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佟明燕   图/陈文秋  审核/傅波

述职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