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生考试院、贵州师范大学到我校评卷基地交流评卷工作

时间:2018-04-27 20: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714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7日上午,受省招生考试院田军院长的委托,省招生考试院信息处处长王光翔带领贵州师范大学网络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家玮、招就处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勃一行到我校评卷基地交流评卷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院长赵德肃、评卷部主任何荣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我校评卷基地负责人对王光翔一行来此交流评卷工作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评卷基地的建设历史、基础设施、管理模式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评卷组织流程、如何提高评卷质量、如何调动评卷教师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光翔处长对我校评卷基地的建设模式和工作成效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与会双方作为我省仅有的两家国家教育考试评卷基地,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我省教育考试评卷工作进一步有效开展。

会后,王光翔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评卷基地监控室、答题卡库、扫描室和评卷机房。

文/杜鹏 图/杜鹏、彭瑾   审核/傅波


王光翔处长讲话


参观评卷基地扫描室


交流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